热点新闻 更多>>
教研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研交流
期末复习共研讨,凝心聚力促提升——光明小学期末复习线上教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25 10:35:44 浏览次数:

  集体教研共成长,科学复习提质量。为了科学系统地做好期末复习工作,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光明小学开展“期末复习共研讨,凝心聚力促提升”主题线上教研活动。

  

  

  

  

  研讨过程中,各学科教师在知识整理、计划制定、课堂落实、复习方法、学困生辅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深入分析了近期线上教学中的一些不足和改进方法,交流复习教学经验,取长补短,强化了复习过程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和复习策略。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使老师们明确了复习的方向、把握了复习重点,让老师们在交流中互相借鉴,在分享中共促提升。相信光小全体教师一定会齐心协力,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文字| 孙娟

  图片| 孙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