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缅怀毛主席   共筑中国梦——光明小学开展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纪念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26 11:59:59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6日是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纪念日,光明小学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歌颂缅怀伟人毛主席的丰功伟绩。

  班主任利用线上班会带领同学们走近伟人毛主席,重温毛主席青少年时期求学、读书的经历,感受伟人成长的过程,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

  低年级学生观看影视专题片《少年毛泽东》,了解毛主席少年成长经历,追寻伟人成长足迹,牢固树立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合格小学生。

  中年级学生以手抄报的形式,从毛主席生平事迹、豪迈诗词、丰功伟绩等方面展现一代伟人的巨大成就。

  高年级学生书写毛主席经典诗词,感受诗句宏伟气概,深刻领悟一代伟人的豪情壮志。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多种形式学习领袖精神,激励学生对以毛泽东同志为首的革命老前辈的崇拜之情和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