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小学传达贯彻区教体局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2-12-31 11:18:05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光明小学组织校班子成员召开专项会议,传达贯彻区教体局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校长满建明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张涛和局长梁金山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安排布置,强调:一是要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及时、精准掌握校园门禁、用火用电消防等安全工作情况,尤其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在状态,做好值班巡查工作;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全面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做到底数清楚;三是抓好线上教学工作,要有针对性的进行研究,科学、合理安排教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做好体育工作。积极开展家庭体育作业,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同时积极组织参加邯山区第四届冰雪运动会等活动,力争取得好的成绩;五是要全面做好总结与谋划。要对全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同时也要认真思考明年各项工作,做到提前谋划、积极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文字| 马云飞

  图片| 马云飞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