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小学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明白纸
发表时间:2023-01-07 21:25:00 浏览次数:

各位家长:

  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树立良好教师形象,现就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问题告知如下:

  根据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邯郸市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四有好教师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切实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问题,逐步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禁止有偿补课等不良风气,维护教育良好形象,提升群众满意度,严禁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办班补习等活动。

  如果您发现哪位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办班补习或动员、暗示、介绍您的孩子或别的孩子参加有偿补课,以及乱收费、乱订资料、体罚学生、收受家长礼品礼金等违规行为,请及时举报投诉。举报投诉时,请尽可能地提供相关的照片、音像等证据资料,便于查证处理。

  让我们携起手来,抵制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邯郸市教育局举报投诉电话:6269951

  邯山区教育局举报投诉电话:5508022  

  举报邮箱:renshike2018@126.com

  学校举报投诉电话:3031063 

  光明小学举报邮箱:gmnxxbgs@126.com  

  邯山区光明小学    

  2023年1月7日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