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小学召开2023年寒假教师有偿补课集中整治工作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2023-01-07 21:27:14 浏览次数:

  为遵循邯郸市教育局《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提高教师廉洁从教意识,1月7日光明小学召开2023年寒假教师有偿补课集中整治工作部署大会。

  

  会上,李鹏副校长对《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带领全体教师在《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上签字,向社会作出郑重承诺。一是自觉遵守《教育法》、《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认真落实邯郸市教育局《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二是不违规组织、要求学生集体补课或参加有偿补课。三是不与校外培训机构联合进行有偿补课。四是不为校外培训机构提供教育教学设施。五是不组织、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六是不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七是不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

  

  会后,学校还将通过家长明白卡、家长会、告家长书、家长评议教师、意见箱等多种途径,向家长宣传上级对整治寒假期间有偿补课的工作要求,并公布举报电话。希望教师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对有偿补课坚决说“不!”

  光明小学一直高度重视师德建设,紧紧抓住寒假放假的时机,进一步扎实开展师德教育活动。今后,学校将继续努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自觉远离有偿补课,尊重教育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关爱每一位学生,让每个学生都能健康成长、和谐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文字| 李鹏

  图片| 李鹏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