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跟着“书写之星”练汉字——光明小学开展每日练字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31 15:06:12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引导学生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培养学生规范汉字书写习惯,光明小学开展“跟着‘书写之星’练汉字”每日练字活动。旨在通过每天的规范汉字书写跟写,激发书写兴趣,养成良好书写习惯,提升书写质量。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来欣赏部分带写人的书写作品。

  

  

  

  

  怎么样,是不是很棒啊?一笔一画,端正精神;一撇一捺,认认真真。

  再来看一看跟写人的书写作品吧!

  

  

  练字既是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又是放松身心的快乐时光,一枝笔可以绘出精神,一张纸可以秀出才气!书的是坚持的表达,写的是内心的静谧。希望光小学子都能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在练字中静心修身,在一撇一捺中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文字|李连波

  图片|李连波

  编辑|马云飞 高阳

  审发|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