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师德师风
外塑形象 内修素养——光明小学开展师德师风专项培训
发表时间:2023-02-07 17:54:06 浏览次数:

  为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恪守职业道德,2月7日下午,光明小学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会上,专职副书记马利枝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邯山区教师行为规范100条》,通过相关典型案例,帮助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日常行为规范的认识。同时会上进一步强调,作为教师,要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注重教师形象。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会议,教师们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对今后的言行、着装、教态等起到了警示作用!全体教师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秀的师德修养,圆满完成今后的教学工作。

  新学期新征程,光小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文字|  薛欢欢

  图片|  薛欢欢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