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光明小学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项会
发表时间:2023-02-08 11:05:23 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光明小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专项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导处李凤霞主任依据新修订的《光明小学教学常规管理细则》,从学科教学计划、备课、课堂教学、作业、辅导和检测六大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以实现教学常规管理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同时,李主任又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光明小学课堂教学安全管理“七要”“七不准”》,明确课堂安全管理的细节。

  教导处孙娟主任就教研活动、集体备课的开展,教师业务学习等进行了安排,教导处李连波老师就师生日常汉字书写、寒假书写之星评选、寒假书写水平摸底测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主管副校长王素蓓对本学期整体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并针对教学常规管理、青年教师培养、课后服务、学校特色建设、集团化办学等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新学期,光明小学将继续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以“教学常规、教育科研、教师培养、书法特色”四个方面的工作为基本点,认真细致、有实效性、创造性地开展教学工作,实现学生整体素养的提升。

  文字|  李凤霞

  图片|  高阳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