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生习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习作
摸底调查明写情 反思谋划促提升——光明小学开展寒假规范汉字书写情况摸底测评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13 14:47:02 浏览次数:

  光小学子寒假期间每天跟着书写之星练汉字,提升自我书写水平。新学期,为了总结书写练习情况,切实了解各班级学生书写情况,有针对性进行新学期书写教学,2月9日,光明小学开展寒假规范汉字书写情况摸底测评活动。

  

  

  

  

  学校统一书写时间,书写内容为年级假期练习内容节选。学生们书写完成后,各年级老师分成四组,按照区书写等级评定标准进行评定。

  本次摸底测评活动中,大部分同学能够认真对待,双姿正确、字迹工整、结构基本合理,力求更好的呈现自己假期的练字的水平。同时,我们发现学生书写基本功不扎实,基本笔画书写不到位,熟练度有待提高,间架结构不精准等。

  新学期,我校将精准施策,在书写教学中继续加强并督促学生规范书写基本功训练,加大书写方法指导,以“一带五”常规书写和阶段测评、展评推动光小规范书写整体提升。

  文字| 李连波

  图片| 李连波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