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师德师风
争做人师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光明小学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专项会
发表时间:2023-03-03 19:38:4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3月3日下午,光明小学举行了“争做人师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主题教育活动专项会。

  会上,专职副书记马利枝宣读了邯山区教育体育局《“争做人师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满建明给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重修德。二、重技能。三、重关爱。四、做表率。号召全体教师携起手来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不辜负家长、社会对我们的期望。

  全体教师在《“争做人师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做“传道授业解惑”的“人师”。

  文字| 薛欢欢

  图片| 薛欢欢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