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青年教师展风采 乘风破浪拓未来——光明小学第一轮青年教师汇报课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3-04-02 19:03:5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课堂教学的基本功,促使青年教师快速成长,3月20日至31日,光明小学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第一轮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参加第一轮展示活动的18位青年老师有区级骨干教师,有学校学科骨干教师,他们精心准备,挖掘教材、巧妙设计,合理、恰当地将多媒体技术与教学融为一体,让学生从直观上去学习、感受,极大地提高了教学效率。首轮青年教师以沉稳干练的台风,自然得体的教态,亲切生动的语言,为大家奉献了一堂堂优秀的课程,为第二轮展示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活动进程中,校级领导,中层及学科组老师积极参与了听评课活动,及时地针对本组授课教师课堂情况进行了点评。他们既肯定了青年教师的优点,又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他们在一次次磨砺中成长提升。

  本轮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不仅是青年教师展示的平台,更是他们学习提高备课上课技能、汲取交流经验的窗口。青年教师们在教学中积累,在积累中反思,在反思后总结出属于自己的教学经验,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之下,每一位老师都将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亮。

  文字| 孙娟

  图片| 孙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