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光明小学开展公益大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1 11:07:52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近日我校联合邯郸市曙光救援队开展了公益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曙光救援队的老师通过向学生讲解如何选择正确的游泳场所、下水前应该做什么准备……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并以形式多样的互动,水下憋气、讲解正确施救方法、溺水急救措施等,从而增强学生自救自护的能力。

  通过本次公益大讲堂活动,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防护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致力于开展公益大讲堂活动,让学生在学校的关爱呵护下愉快学习,幸福成长。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