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光明小学开展家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1 17:00:3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联系,增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交流,能让教师更全面地了解学生,更好地传递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近日,光明小学开展了“万师访万家”家访活动。

  

  

  

  

  本次家访,学科老师走进学生家中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家庭情况,交流学习方法,并认真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活动中,老师们深切地感受到,家长对子女的殷切希望,感受到他们对老师的尊重与信赖。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老师和家长之间的距离,提高了教育的针对性、目的性、实效性,更有助于增进学生和老师的感情。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