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家长进校园 携手促成长——光明小学开展家长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1 20:27:17 浏览次数:

  为了让家长更好的参与学校活动和发展建设,形成教育合力,并了解孩子在校学习点滴情况,拓宽学生的知识范围,搭建家庭和学校沟通的平台。近日,光明小学开展了“家长进校园,携手促成长”家长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班主任积极动员、联系不同行业的家长参加活动;家长充分备课,根据自身职业特点带领学生体验不同行业特色,为孩子们呈现了一节节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精彩课程。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家校共育,更好地搭建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桥梁。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