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抓实常规提质量 以查促教增实效——光明小学开展教案、作业常规检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0 18:50:59 浏览次数:

  为将“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工作真正落实、落细,强化学校教学常规管理,优化学生作业管理,科学有效地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5月10日,光明小学进行了全校教师教案、学生各学科作业检查活动。

  

  

  

  

  

  

  教学副校长王素蓓带领教导处全体成员,对各学科教案规范书写、课后反思、作业布置内容、作业布置的形式、作业评价的方式和完成的质量、批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进行了客观详实的记录。

  从检查的情况看,老师们都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的态度,按时完成备课,课后反思具有实效性和针对性。作业内容有:预习作业、基础作业、综合实践作业、特色作业等等,老师们做到了题题批改,及时复批,作业的布置数量适当,难度适宜,能够做到“全批全改、有错必纠”。

  通过此次教案、作业检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规范发展,真正减轻了学生的课业负担,还学生一个丰富多彩的童年生活。

  文字|  李凤霞

  图片|  李凤霞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