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师德师风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讲师德、正师风、强素质、树形象——光明小学开展师德师风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2 18:30:25 浏览次数:

  学为人师树形象,德为师范正行风。为了进一步弘扬正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整体素质。5月11日下午,光明小学开展了师德师风竞赛活动。

  

  此次师德师风知识竞赛是以《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等教育法律、法规和教师职业道德方面的知识为主要内容组成的试题。

  

  

  

  

  

  全体教师认真思考、细致解答,结合日常教学工作实际展开论述。会后,学校领导对每张试卷进行了认真批阅。

  本次活动,提高了教师师德师风的理论水平,进一步强化了师德师风建设。今后光明小学全体教师将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文字| 薛欢欢

  图片| 薛欢欢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