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单词竞赛展风采,以赛促练共成长 ——光明小学开展英语单词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8 10:32:0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的英语学习,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丰富学生词汇量,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挖掘学生英语学习的潜力,为学生们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自我的空间,我校于5月18日开展了三至六年级英语单词竞赛。

  

  

  

  

  

  

  竞赛前英语组教师集中研讨,确定竞赛试题、竞赛方式。竞赛中同学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能力,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竞赛后,同学们在一起热烈讨论比赛的答案,整个学校沉浸在浓浓的英语氛围中。全体英语老师及时细致地进行批阅,并最终评选出“单词小达人”,学校将集中进行表彰。

  本次英语单词竞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了学生识记单词的良好习惯,更拓宽了学生学习英语的视野,同时也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文字|  李凤霞

  图片|  英语组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