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珍爱生命 与我同行—光明小学组织开展“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发表时间:2023-05-21 13:41:23 浏览次数:

  为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高家长防溺水安全监管意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密切联系,形成家校融合,齐抓共管的教育态势。光明小学组织召开了“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为了开好本次家长会,学校首先于5月19日召开了全体教师参加的防溺水专项工作会,对开好家长会进行布置安排,同时,对防溺水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确保家长会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5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全体家长参加的“防溺水”专题会。家长会上,班主任通过防溺水课件、专题视频和警示教育片,向全体家长普及了防溺水知识;并明确必须掌握“六不”等防溺水安全知识,并重点强调了家长的监护职责,要求家长必须时刻关注孩子的动向做到“四知道”,切实担负起家长的监护职责,最大限度地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同时,为了使防溺水知识入脑入心,学校制定了《防溺水安全教育致家长一封信》,让全体家长阅读后在回执单上进行了签订,切实增强了广大家长的安全意识和监护责任。

  

  

  

  

  在家长会后,学校立即组织消杀小组成员对全校进行消杀,不漏一处,不留死角,进行了彻底卫生消杀。

  本次活动,学校通过防溺水家校合作,提高了学生家长防溺水意识,形成家校联防机制,筑牢了学生的安全防线,为全体学生的安全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

  文字| 马云飞

  图片| 马云飞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