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出培训拓视野 归来分享共成长——光明小学开展“国培计划”二次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2 22:45:2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教师外出学习的实效性和带动作用,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达到“一人培训,全体受益”的学习效果,光明小学近期开展了“国培计划”二次培训活动。

  

  

  高阳老师分别从什么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经历的几个阶段、人工智能的技术体系、人工智能的应用领域等方面,对人工智能发展史做了细致的讲解和培训。

  

  

  郭雨蒙老师从内容、理念、要点和落地四个方面,专业而又详细地讲解了《信息技术素养下的学科课堂课程研究—双师教学模式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理解与行动》《核心素养导向下的大单元整合设计与项目化学习》课程,使老师们深刻认识到了能力提升工程2.0的重要性、迫切性和时代需要性。生活因网络而改变,教育因技术而精彩,技术因学习而知晓,能力因应用而提升。

  

  

  李连波老师主要分享了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课堂教学应用,分别从平台功能和教学应用两个方面进行操作实践,在课堂教学基础上,增加了线上辅助学习活动的开展,更加拓宽了教学时空和丰富了教学资源。同时,李老师还将学习中学到的在线教研、技术支持等方面的收获分享给了各位老师。

  学习是一种收获,分享是一种乐趣,更是一种促进。通过此次的二次培训,光小教师获取了新的教育理念、教育信息,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教师们将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在不断的交流、实践碰撞中逐步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

  文字| 孙娟

  图片| 高阳  郭雨蒙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