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以评促学抓基础, 多样评价促提升——光明小学开展“速算小能手”计算能力评价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6 15:10:3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数学基本运算能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评价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5月26日,光明小学各年级开展了“速算小能手”计算能力评价活动。

  

  

  

  

  

  

  

  

  活动前,学校对活动进行了统一部署和要求,所选评价题型也进行了层层筛选,从而使评价内容,真正的强化学生对于数学运算知识的应用和实践能力,凸显数学学习的趣味性。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使学生的数学运算能力和运算素养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强化了学生学习数学的自信心,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数学学习氛围。

  文字| 高阳

  图片| 高阳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