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C919 我为你自豪!
发表时间:2023-05-29 18:30:10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8日上午10时32分,中国东方航空使用中国商飞全球首架交付的C919大型客机,执行MU9191航班,从上海虹桥机场飞往北京首都机场,开启这一机型全球首次商业载客飞行。该航班标志着C919的“研发、制造、取证、投运”全面贯通,中国民航商业运营国产大飞机正式“起步”,中国大飞机的“空中体验”正式走进广大消费者。

  

  

  

  

  

  

  

  光明小学以此为契机,利用周一下午班会时间对学生进行了《C919  我为你自豪!》爱国主义教育,从2007年立项后不断试验攻坚克难,再到完成数百个试飞科目、上千项试验科目、数千个小时飞行的适航取证审定工作,再到如今首次商业载客飞行……老师们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并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相关视频。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C919大飞机上凝聚的不仅有突破创新的中国智慧,更有坚持梦想的国家意志。祝国产大飞机家族,不断壮大,越飞越高。愿吾辈少年坚定信念,奋发向上,开强国新篇章!

  文字| 赵小爽

  图片| 赵小爽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