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感恩母校 逐梦启航——光明小学开展毕业感恩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3-05-30 17:03:14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让六年级毕业生学会感恩、学会珍惜,也为了给他们的小学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5月30日下午,光明小学开展了“感恩母校 逐梦启航”毕业感恩月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中由六年级毕业班教师代表王雅楠老师发言,王老师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表示无论大家走的多远,老师的心永远和大家连在一起,光小永远是同学们温馨的家。

  随后学生代表岳尚恩表示全体毕业生一定会踏实努力,将光小学子的拼搏精神永记心间,并表示会常怀感恩之心,扬帆起航。

  最后,由六年级同学带来的《感恩母校》诗歌朗诵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政教处赵主任做活动总结,她表示此次毕业感恩月活动将以感恩为主题,做成系列活动一直持续到六月底。启动仪式的开展不是为了提醒大家的离开,而是为了告诉大家要记得珍惜,珍惜在母校学习的宝贵时光,爱护母校的一草一木、一桌一凳,同学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生活了六年的校园。

  此次启动仪式的开展,使毕业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老师对他们的殷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时间、奋发向上、不负时光、不负韶华。

  文字| 赵小爽

  图片| 赵小爽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