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厚植传统文化 点亮快乐童年——光明小学开展公益大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31 15:06: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在学校深入开展,近日,光明小学邀请曹芳芳老师开展“厚植传统文化,点亮快乐童年”为主题的古筝鉴赏公益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曹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古筝的起源、乐器的结构形状。老师还演绎了经典曲目《沧海一声笑》、《大鱼》,悠扬的琴声使在场的同学们深深陶醉其中,使同学们对古筝风格特点有了更深刻的体会,领略了古筝的音律之美。 

  此次大讲堂活动,让中国传统文化成为同学们健康成长的精神滋养和道德支撑,同学们在感受传统文化美的同时,也能感悟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蕴涵的价值理念,让爱祖国的种子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