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光明小学一年级六一入队仪式
发表时间:2023-05-31 15:08:07 浏览次数: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积极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源头培养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5月31日上午,少先队邯山区光明小学大队举行“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

  

  

  

  

  

  

  

  

  

  

  

  出队旗、唱队歌、宣布名单、佩戴红领巾、入队宣誓、授中队旗、聘请辅导员等议程依次进行。

  通过本次活动,少先队员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字| 安朝晖

  图片| 安朝晖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