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区教体局包校科室审计科到光明小学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3-06-02 16:29: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6月2日上午,局审计科王霞、贾庆涛、闫晗一行三人到邯山区光明小学督查安全工作。

  

  

  

  检查人员在学校安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指导。检查组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安全稳定是学校有序开展教学工作的基础,我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细化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各环节安全工作责任人,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