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光明小学开展“珍爱他人生命,禁止高空抛物”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3-06-06 16:22: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举止文明与安全防范意识,杜绝高空抛物,6月5日下午,光明小学各班级开展了“珍爱他人生命,禁止高空抛物”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高空抛物不文明不安全案例,并让同学们一起来分析。活动中,同学们讨论热烈,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高空抛物带来的危害,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同时,各班主任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关于文明安全方面的常识,教育学生要远离生活中不文明不安全的行为,提高文明与安全意识。

  此次班会教育活动还向同学们普及了关于高空抛物的法律法规,明确责任,提高法律意识。教育学生在规范自身行为的同时,也确保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