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教案作业细检查 落实常规提质量——光明小学开展教案、作业检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09 16:02:4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升教师业务素质,狠抓学生作业实效,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规范化、细致化,近日,光明小学开展了教案、作业检查活动。

  

  

  

  

  

  

  

  

  

  

  

  

  

  

  

  教导处对每一位老师的教案、作业进行逐项检查,并认真做好记录。从检查的情况看,老师们都能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的态度,按时完成备课,教学设计科学合理,个案修改针对性强,书上复备详实细致,课后反思具有实效性;作业布置题量适当,难度适宜,能够做到“全批全改、有错必纠,及时复批”。

  每次检查都是一次交流,一次促进。通过此次教案、作业检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让老师们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实效上做文章,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文图| 教导处

  编辑| 高阳

  审核| 马云飞

  审发| 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