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提高教学质量 我们在行动(一)——光明小学召开语文教学质量提升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3-11-09 18:34:18 浏览次数: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为了进一步提升语文学科教学质量和汉字书写水平,11月9日下午,光明小学召开了语文教学质量提升专题会。

  

  会上,学校教导处李连波老师公布了近期举行的学生汉字书写等级评定结果,和近日开展的教案、作业检查情况,详细剖析了各班在书写、教案和作业等工作中的优点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改正和提高提出了明确方案措施。

  主管副校长王素蓓针对汉字书写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扎实上好每周一次的书法课;二要保证每日午写质量;三要做到每周一次评价反馈;四要严格要求日常书写。对于语文学科质量提升工作,王校长从备课、上课、作业、辅导、评价等方面逐一提出方法策略,同时要求各班做到“每日五个一”:每日一诵、每日一写、每日一读、每日一讲、每日一记。

  

  最后,校长耿丽敏强调,教学质量是教师的立身之本,是学校的立校之基,全体语文教师一定要立足学校发展大局,从多维目标入手,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确保语文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致力于培养写好字、好读书、爱表达、善写作的光小好少年,为学校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图| 教导处

  编辑| 高阳

  审核| 马云飞

  审发| 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