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提升教学质量 我们在行动(二)——光明小学召开数学、英语教学质量提升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3-11-16 18:26:41 浏览次数: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基。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质量,11月16日下午,光明小学召开数学、英语教学质量提升专题会。

  

  会上,学校教导处李凤霞主任和高阳老师分别通报了近日开展的教案、作业检查情况,详细剖析了各学科教师在教案、书备和作业等工作中的优点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改正和提高提出了明确方案措施。

  主管副校长王素蓓针对数学、英语学科质量提升工作,从课前、课中、课后三个方面逐一提出方法策略,同时要求学科教师向核心能力要质量,向学习习惯要质量,向作业要质量。

  

  最后,校长耿丽敏做总结讲话。她强调,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永恒的主题,是一所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希望大家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立足实际,扎实研究,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改进,在改进中提高,寻找“提质增效”的金钥匙,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文图| 教导处

  编辑| 高阳

  审核| 马云飞

  审发| 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