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提高教学质量 我们在行动(三)——光明小学开展学科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24 18:24:18 浏览次数:

  为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使教师在工作中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不断完善提升自己,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11月24日,光明小学开展学科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学科负责人组织,分学科进行教学经验交流。老师们结合学科特点,从如何提高课堂效率,如何有效组织管理课堂,以及学生学习兴趣的培养、课堂练习的设计、课后作业的布置、培优补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老师们悉心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会为起点,进一步强化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不断进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好学科教学工作。

  此次学科经验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引领辐射作用,达到了相互交流、智慧分享的目的,为学科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和强支持。我校将继续加强学科管理,让老师们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实效”上做文章,扎扎实实提高各学科教学质量。

  文图| 教导处

  编辑| 高阳

  审核| 马云飞

  审发| 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