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光明•阅读】耕“阅”之种,收“悦”之美——光明小学开展寒假“阅读之星”颁奖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28 19:01:16 浏览次数:

遨游书海

书香少年

尽享快乐岁月 做人生的主角

文字会发芽,

想象会开花。

让阅读浸润天真的年华,

让文字攀爬童年的枝丫,

让表达成为无畏的盔甲。

  为鼓励学生以书为友,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发挥榜样的作用,2月28日上午,光明小学利用大课间时间对寒假“阅读争星晋级”活动进行总结表彰。

  

  

  

  

  

  本次获得“一级阅读之星”和“二级阅读之星”荣誉称号的学生共有821人。颁奖仪式上,教导处公布了各班获奖人数,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同学们要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在光明小学掀起读书的热潮,让好书成为我们永远的的朋友。随后,学校为每班阅读之星代表进行了颁奖,班主任在班级对各班阅读之星进行集中表彰和颁奖。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颁奖仪式带给孩子们满满的荣誉感,也希望光小所有学子们以书为伴,与书同行,在阅读中收获美好,在阅读中汲取力量。从阅读到“悦读”,我们一直在路上。

  文图|教导处

  编辑|张聪聪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