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旗飘飘
【光明•倡议书】邯山区光明小学交通安全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4-02-28 19:01:30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进入新学期,同学们出行安全,备受万千瞩目。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请您务必加强孩子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我们真诚的向每位学生家长发出如下倡议:

  ❤  错峰上下学   避免门口堵  ❤

  

  为缓解校门口拥堵现状,学校安排错峰上下学时段,减少同时段校园周边聚集家长人群、车群,请大家一定按年级时段上下学,不要早到校,路窄人多,避免造成拥堵。

❤  绿色环保   低碳出行  ❤

  

  停车早走5分钟,开车少堵半小时。提倡家长选择绿色出行,尽可能的采取步行、公共交通等绿色方式接送孩子。

❤  遵守规则   维护秩序  ❤

  

  如果路途较远,倡导乘坐机动车辆的学生在距校门200米的地方下车,乘坐电动车、自行车的学生在距校门50米的地方下车,学生步行入校,家长要做到即停即走,严禁随意停车和并排停车。

  

  为确保学生的安全,法律规定未满12周岁的学生禁止骑自行车,小学阶段学生禁止骑电动自行车。

❤  配合护学岗人员工作  ❤ 

 

  

  学校上放学时间有交巡警、值班领导、教师、保安在路口、门口执勤,对学校附近的车辆及人员进行疏导,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请您配合他们的工作。

  各位家长朋友,您是学生最好的老师,您的一言一行会对您的孩子产生深远影响,希望您能配合学校工作安排,做文明家长,给孩子树立良好榜样。为了孩子们上下学的交通安全,让我们一起行动,积极配合学校治理校门口拥堵现象,确保学生“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邯山区光明小学

  2024年2月28日

  文图|法安办

  编辑|李月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