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光明•家长会】家校携手共育 呵护学生成长—光明小学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发表时间:2024-03-15 08:33:20 浏览次数:

  教育是一场美好的双向奔赴。为了更好地搭建起家庭与学校的桥梁,真正做好家校共育,凝聚教育合力,助推学生健康幸福成长。2024年3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家长会前,各班级精心制定家长会方案,认真准备交流发言稿、家长会PPT。学校各分管领导做好人员分流与车辆停放等各项工作。干净的校园、温馨的教室布置、热情洋溢的欢迎词,老师们做好精心准备,真诚期待家长们的到来!家长们怀揣对孩子新学期的期盼与信任,准时赴约。各班有序签到,家长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悄然开启。

  

  

  

  

  

  

  

  

  

  

  

  

  

  

  低年级班主任汇报了孩子们在校学习和活动情况,围绕班级管理、学习情况以及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等内容,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中高年级班主任将学校教育理念、学生学习情况和家庭教育指导作为主要内容与家长分享;六年级班主任还结合高年级学生的心理和生理特点,特别提醒家长要关注孩子们的心理调适,促进亲子关系的和谐发展。其他任课教师结合所教学科的特点,就学习方式、学习方法以及学习习惯的养成与家长进行了真诚、有效的沟通。

  最好的教育是教师做好领路人,家长做好榜样。此次家长会为学校和家长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关系,加深了家长与孩子的理解。

 

  在充满希望的2024年,学校将继续践行家校幸福教育理念,同心同行,用勤劳与汗水、爱心与耐心共育花开,共促成长,共同谱写光明小学幸福教育的新华章!

  【END】

  文图|政教处

  编辑|李静媛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